负指数の歌

你又在找谁的灵魂

身为彭格列的我跳槽到了港黑-20

#第一人称,有名字

#家教有自设

#剧情流+友情向+并肩战斗

#综文野/家教/某科学/猎人

#脑洞巨大,欢迎捉虫or意见!



从前的我一直觉得到东京的路很远很远,现在看来其实也不过这么长这么久。



到达东京以后我却莫名其妙地接收到了中也下达下来的指令,以往记忆中对同伴温和无奈的语气此时却意外地不容反驳。



我的目标是找到那四个姑娘带她们回去,抑制住这边即将要产生的巨大风波,一切iover万事大吉,中也却要我先去找一方通行。



心中百万般不解,我敲敲通讯器,疑惑开口,



“Accelerator?为什么要找那个男人?”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耳边突然传来钟表的滴答滴答声,我只当是自己的幻觉,继续等着。

许久过后终于耗尽了耐心,所幸对面是中原中也,我也就撒起娇来,“中也——”




“藤原千优。”对方深吸一口气,语气陡然沉稳起来,我眼神一凛,抽出衣里的匕首,全身进入警戒模式。



“回来的时候会请你帕图斯。”


“哦?”我饶有兴趣地舔了舔上唇,倒是没有想到这个世界的我有这种爱好,“不过我还是更喜欢可乐。”




是银色清脆碰撞的声音,我笔直站在浓雾之中,外表高冷帅气御到众人,实际上心中慌得一批恨不得不要自己这个吸引幻术师的体质。




我早该知道的,无论是不应该出现的六道骸还是对方警示我的“D·斯佩徳”,这都是他送给我的注意帖。



隐藏在穿越之下的秘密是在我意料之外的多,我将死气火焰包裹在匕首上,干脆利落一下刷拉撕开了荒唐幻术。



“这么简单就能让我给破解了,D先生,我想你只不过是动了动手指头吧。”



“不愧是他的后代呢。”

丑掉牙的蘑菇头缓缓走了出来,周围的氛围简直像是白马王子走向他的公主。




可惜我是刺客,他是恶龙的跟随者。




D的战术诡计多端,我跟他比并没有胜算,还不如提前跑路。但是这么一来已经中了幻术的我想跑也跑不掉,指不定什么时候他就动了真本事咔嚓把我头给拧掉。



我握着匕首警惕地看着他,脚步悄悄后挪。


D·斯佩德始终挂着笑容,但却僵硬无比让人实在无法信服。我刚移动到他的最危险范围之外,就听到了明显昭示着“本大爷不爽你们在干嘛”的声音。





白发瘦削的男人,站在我的身后,眼睛是非常罕见的血红色。他打了个哈欠,明显是懒得搭理我们,却在睁开眼睛看到我的容貌以后愣住。



“Giorgia,没想到你还会回来啊。”

狂妄自傲的声音响起,我倒是没想到对方明明已经是一个快要奔三的男士还这么中二,但是幸好一方通行只是笑了几下就停止了,接下来说出的话明显在吊我胃口。




“像你这样强大的人,也会有这么漏洞百出的一天啊。”

“是吧,港口黑手党的下一任Boss?”






横滨港口Mafia的红围巾已经成为了某种意义上的象征,我忐忑不安得抚了抚围巾,又警惕地盯向D。


他一脸无辜的样子在看到Accelerator后崩塌。





中也再次启动通讯,说出口的话决然没有退路。




“杀了他,千优。”





——


555好困


晚安啦(* ̄3 ̄)╭♡


(200粉福统计在这周五晚上截止哦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指数の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