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指数の歌

你又在找谁的灵魂

身为彭格列的我跳槽到了港黑-28

#第一人称,有名字

#家教有自设

#剧情流+友情向+并肩战斗

#综文野/家教/某科学/猎人

#脑洞巨大,欢迎捉虫or意见




“Giorgia。”九代目疲惫地靠在椅背上,但脸上的笑容却没有褪去半分,仍然温和又体贴地笑着,看着我,“这可不是能任性的事情啊。”






于心不忍是应当的,想要扭头就走不再提这件事也是应当的。

但我实在无法做到成为这件事儿的局外人。

围绕着我展开,却一切事情都瞒着我。





于是我说,“九代目爷爷,请您让我回去吧,这本来就只是一个休假而已啊。”



但他却沉默了。

意料之中。




倔强的站在那里,动也不动一下,只是眸子中的期待紧张渐渐暗淡了下去。

九代目叹了口气,有些心疼的抚了抚女孩的脑袋。

蓬松的软发被揉的有些乱了,我抬头不解地看着九代目。




然而对方只是一贯的、平和笑着,“千优,你以后就会知道了。”




心里的焦躁不安被抚平了,我也温顺下来,低头郁闷的应了声“嗯”便告别想要离开。



却不料九代目突然叫住了我,递给我一份文件,拍了拍我的肩膀。



“千优,这几年就重拾老本行吧。”





——




所谓的“老本行”就是杀人的工作。



彭格列里可不尽是一些像沢田纲吉那样善良热忱的少年的。




我翻来文件看了看这次的任务目标,似乎是九代目看在我好久没有执行任务的份儿上给我派了个简单到弱鸡的任务


我翻了个白眼,拿出移动电话给移动部的人打了电话,预定好去俄罗斯的机票。


心里大概想好了这次任务是个开刀小菜,我心情愉悦地回了家,瘫在床上滚啊滚。


房间里静悄悄的,安谧地有些让人恐惧。

单栋公寓不配拥有邻居。



周围的一切都那么安静,我将头埋在枕头里,哼唧了两声就睡死成猪了。




当然不是。








彭格列的工作一向做的有效率,早晨不到六点钟我就起了床匆匆洗漱空腹就下楼去向了机场。



奇怪的是今日的人特别少,我一脑袋的疑惑最终也只是悄悄加紧了警惕,藏在口袋里的右手泛起微光。


飞机上非常安静,异常的安静。



很快我就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安静了。



褚发黑帽的少年浑身狠厉地走着,危险的气息使得周围的人不得不避让三尺。


我:原地呆滞.jpg.



我犹豫了一下,最终决定奔跑向前去悄悄靠近中也。感官敏感的少年继续走着,然而身体已经泛起了微弱红光。


我“哎呀呀”一声,他猛地回头,收回了异能力,惊诧地看向我。

中也低头闭眼笑笑,抬头时又绽放出狂妄放肆笑容,他步伐慢了一些,我小跑几步,跟上了他。



就那么安静走着,一直到了预定的酒店。



我亲爱的九代目,我严重怀疑您是故意的。



嘴角抽搐,我看了看手中的房间牌,又看了看中也手中的,两个人再对视两眼,“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中也站在房间门前,背对着我,我不到他的表情,然而却被神明略微感伤心情感染。


中也语气仍然向从前那样,只是细听却发现几分怅然若失。




“我说你啊,真是个不让人放心的人啊。”






——



日常pa还有多久——?


评论
热度(25)

© 负指数の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