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指数の歌

你又在找谁的灵魂

【凹凸乙女】我和格瑞分手以后

#如题,喜闻乐见

#ooc有,私设有

#第一人称

#共计4099字,一发完

#雷狮篇 传送门

#结局HE






【01】





我和格瑞分手了。


这不亚于一个惊天大消息,吓得曾经得罪过格瑞的人都躲了起来,生怕格瑞一个气恼去找他们麻烦。

也使得挑衅过我的那群人磨掌擦肩跃跃欲试地又想要来找我麻烦。



根本原因是我们性格不合,我跳脱任性无法无天,渴望他能够堂正瞧我惯我,而那位则沉稳无比温柔也奢侈,甚至寻不见踪迹。


这不,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他连主动吻我都没有一次。每一次、每一次都是我先发出邀请。


我盼望、希望着他能够将温柔多赠予我一点,我也多乖巧一点,但他偏不。


于是我磨砺成了隐忍冷静些的样子,他却依然冷冷淡淡的。


所以我和他分手了,这样下去纠纠缠缠互相折磨也不成什么样子,只是一昧地牵扯罢了。


我说,格瑞先生,我们分手吧。


他正抚着烈斩,听到我的话也不回头,只是静静地背对着我,末了乖乖巧巧点点头,回答我。



“嗯。”






【02】





我和格瑞谈恋爱是我发出请求的,我从小到大第一次那么怂,跑到他旁边颤颤巍巍地抬头瞧他,却突然发现他比我高了那么多。



“格瑞先生。”我下定了决心,眸子亮闪闪地看着他,“我超级喜欢你。”



他看上去震惊了一下,却细致地看着我的眼睛,一直到我差点要撑不住脸爆红的时候才轻飘飘一句“嗯。”




所以我最终还是脸爆红了。







我们的恋爱历程很简单,他行走在各个星球之间,我陪着他,他参加凹凸大赛,我陪着他,他偶尔会顾及不到自己,我凶巴巴看着他。




恋爱共计11个月零8天,我们只牵过手,仅有的几次拥抱是我蹦蹦跳跳跳进他怀里的。




而他对我总和别人没什么不太一样的地方,唯一让我宽慰开心的地方是他总是会宠溺一般地抚摸我的头,揪揪我的呆毛。




那个时候我总是将满心欢喜都投递给了他。不留一点儿余地给自己。




所以我现在才会这么悲伤,悲伤又难过,心脏像是被什么东西给切的稀里哗啦,眼泪总是在夜里啪嗒啪嗒往下掉。




那位嘉德罗斯先生还总是找他打架,他总是无声拒绝,却在一次在大厅的时候不得不和他打了起来。




我在角落里看着,一旁的凯莉叼着糖嗤笑一声,嘲讽我的怂和弱小,我却只是听着,听着然后感受到她沉默了下来。




“喂,你真的不想去找他吗。”


“想去就去吧,我想。”


她犹豫了一下。



“他是喜欢你的。”




系统里传来巨响,我看到一位金发碧眼少年揉着脑袋出来,看到格瑞后惊喜地扑了上去,尽管格瑞嫌弃地将他推开,但眼神却是抑制不住的温柔和担忧。




看吧,他有我不曾得知的朋友,而我却早早地将一颗赤诚真心献了出去。



那位少年突然向这边看了过来,对着我莫名笑了笑,视线中似乎有亲近的意思。



我撇开了头,不与他对视。







也没能看到格瑞眼中停留片刻的落寞。






【03】




似乎是冤家路窄,我和哪位少年又见了面,他吵吵嚷嚷地上前来告诉我他的名字,我一遍一遍地挥着剑。




他有些落败,仍然问了我最后一遍,但这次的问题却明显有些超纲了,金发少年小心翼翼开了口,周围的风声清晰可辨,我听不到他问了什么,只是有些恍恍惚惚。




凯莉和那个紫堂一族的少年将他拽走,我只听到一声嫌弃一样的“他们啊,别别扭扭的前任关系。”




我将剑收入鞘别在腰间,孤身一人前往嚎哭地穴,那里曾经是我和格瑞去过多次的地方,如今却只剩下我自己。




我怕黑怕鬼,因为这样所以才不敢去嚎哭地穴,但事到如今也没人再陪伴我,我又急着刷积分,只得独身前往。




但我在那里,又见到了带着烈斩的格瑞。他眸中闪过一丝诧异,被我精确捕捉。




下一秒周围传来怪兽的叫声,我迅速抽出剑,冷汗却已经冒了出来。格瑞看着我,若有所思。




“跟上。”


“啊?”





我听到他这么说,愣了一下。思虑再三拒绝了他的邀请,他不解地看着我,我却避开了他的眼神,低头看着脚尖。



“我总应该适应吧。”

“……”




他不再说些什么,转身朝我背后走去,我舒了一口气,紧了紧手中的剑,谨慎地向前方走去。




这一路碰到的尽是些好打又分多的怪,我不仅狐疑我的运气是不是太好了些。



莫非是单身带来的好运??





这么想着,我便感到了一些安慰。心情愉悦地出了嚎哭地穴,正好碰上了凯莉。她轻蔑看我一眼,漂亮地翻了个白眼,“你可真蠢。”




“啧。”我学着她的语气,从她身旁擦身而过,“那凯莉小姐脑袋可真是灵光。”






“我不是说那个。”

她打断了我,将我那一瞬间的停顿收入眼底,满意地拍了拍手。






“凯莉。”我望着满天星星,但那里面没有一颗是属于我的家园,“我们不一样。”





从来都。







【04】




金和紫堂幻进了鬼狐天冲的套。

他们中计了。





这是凯莉匆匆忙忙拖给我的消息,她马不停蹄地向下一个地点赶去,不顾我对她的嘲讽,坐着她的月亮离去。





我嘟嘟囔囔着,终是觉得凯莉既然告诉了我大约是想让我救他们俩出来,便也不再想那么多有的没的。





害,我一点也不善良,我超凶的!





鬼狐天冲的实力我尚且不清楚,便也提高了警惕,小心翼翼地在鬼天盟附近转转悠悠了几天。




我一直克制着自己的气息,将剑也收了起来,不久后却看到了气势汹汹赶往鬼天盟的格瑞,浑身上下的戾气让我无法忽视。





但格瑞怎么知道鬼天盟怎么走?





默默在心底打出一个问号,我决定悄悄跟在他身后,但为了我自己的性命安全考虑,我还是决定到能看到鬼天盟的位置就好了。





探索到鬼天盟的位置后,我叹口气打算给凯莉发消息,然而对方是极为自觉地不请自来了。





“我说说你。”凯莉撇了撇嘴,对我的嫌弃即视感超强地更上一层楼,“我好不容易把格瑞请来了,你怎么还这么笨?”





“啊是吗。”我翻了个白眼,转过身说了一句“其实你只是想让他救出伙伴而已吧”就飞速跑走。





我的感觉绝对不会出错的,格瑞马上就要出来了。





我不害怕见他,我害怕我自己。

我害怕我将自己小心翼翼收起来的爱意再次宣泄出来,不留分毫。







格瑞眸色一暗,加快了步伐。

然而只有那个狡猾的星月魔女,没有他想见到的小姑娘。







【05】





“你和那个渣渣分手了啊。”嘉德罗斯突然这么说,格瑞愣了一下,便差点没接下他的攻击。




“那现在——我想怎么样也就与你无关了吧?”大赛第一的桀骜少年挂着狂妄笑容这么说着,手中攻击的动作不停一下。






“你不准动她。”格瑞几乎咬牙切齿,死死盯着金发金眸的对手,烈斩用力在大罗神通棍上留下痕迹。







“我们一直在一起。”格瑞开口,眸光暗淡。





“永远会。”






【06】





我差点被杀掉。




似乎是为了引诱格瑞中套,鬼狐天冲那家伙并没有对我下死手,只是阴森笑着,将我关进了地牢。




当然,在那之前将我的剑夺走了。




我看着另一个笼子里的凯莉,撇撇嘴,与对方玫色的眸子对上,“真是很快就见面了啊,凯莉小姐?”





“啧。”凯莉躺在笼中,腿毫不优雅地翘着,回答我,“我可不想这么快和你见面。”





“那还真是不凑巧。”我也伶牙俐齿地回怼了回去,后来就又陷入了沉默。





这里没有钟表,看不了时间。更何况这笼子还是鬼狐天冲专门为我们准备的“大礼”,想出去自然是没门的。





凯莉的那个小包似乎是先一步被鬼狐天冲回收走了,不然也不会在这里待上那么长时间。






我昏昏欲睡地就要睡着,却发觉一把利刃穿过我的发丝,擦过脸颊。

些微疼痛让我清醒起来,皱着眉头观察着周围的景象,却发现那位名为紫堂幻的少年亲眼目睹着——






鬼天盟的人将格瑞和金关在了笼子里。






我看着在我旁边笼子里的格瑞,嘴唇嗫嚅终究是轻轻地唤出了他的名字,“格瑞。”






他并没有搭理我,看起来是还在昏迷中。我嘴角抽了抽,又看了眼睡姿不雅的金,默默地抱着膝盖头埋下来眯眼休息。





我的安全感极低极低的,所以就导致我睡觉的时候老喜欢将自己窝成一团,而且还总是半夜突然醒来。








我昏昏欲睡着,却突然感受到了某人炽热的目光,抬起头来却对上了格瑞鸢紫色的眼睛。他见我醒来,愣了一下,然后又默默地低下头,转过身。





我突然就想哭出声来,搞什么?一副被我欺负了的样子?





但我的眼泪确确实实掉了下来。






【07】






只是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我并没有发出什么声音。






我不习惯在别人面前哭泣,这是从小养成的习惯。哭了也会下意识憋回去,似乎从来没有软弱的样子。





我将头低低埋下去,抽泣几下停止了哭泣。





“你……”格瑞欲言又止,然而就在我们两个陷入了沉默的时候,凯莉已经用了老骨头打开了笼子,随后也将我们三个的笼子打开了。





我刚准备稳稳落地,却又跌入一个温暖熟悉怀抱,我愣住了,抬眸一瞧,却跌入了一双鸢紫色沉静的眸子。





“乖。”格瑞突然说。








很久以前凯莉曾好奇疑惑又八卦地问我,雷狮和格瑞都是紫颜色的眸子,为什么我偏爱格瑞的。





我当时没有回答他。





现在想来,已经有了答案。





雷狮先生的眼睛里是肆意无羁,尽管已经成年仍然保持着少年嚣张棱角。但格瑞他经历了太多死亡和离别,眼神逐渐变成隐忍淡然的样子。





我希望他的温柔不要对我很贵。





直到他将金又放下来时,我的脑袋还懵懵的,整个人呆愣着。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





格瑞疑惑地瞥了过来,却又红了耳垂,不怎么自在地扭了过去。下面的手却蠢蠢欲动地牵住了我的。





他轻咳两声,冷冷淡淡地回答我“怕你走丢。”



旁边的凯莉噗嗤一声笑出来,金仍然保持着好奇宝宝地样子,不过看到我们紧紧拉着的手时也乖乖闭上了嘴。






【08】






我受伤了。


不算很大的伤,但是也不小。




我没想到鬼狐天冲那家伙拥有那样的能力,也没想到金也拥有可怖的能力。





但是我清除知道一点——我输了。


当我咬紧牙用剑在手臂上狠狠划开血淋淋的一道为了使元力技能更强大地表现出来时,我就知道我输了。


我胳膊上的伤口会凝结,会好,但是会留一道浅浅的疤。





格瑞静静地抱着我,见我醒来,那双鸢紫色的眼眸中闪过名为“失而复得”的喜悦。



我悠悠转醒,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



格瑞突然抱紧了我,语气颤抖。恍如隔世,我仿佛感觉这还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但现在不是了,我们分手了。


我想要挣脱,他又偏偏抱紧了我,不让我离开。


我轻叹口气,无奈开口,



“格瑞……你让我怎么办呢?我想要你的温柔和偏爱的时候,你却是冷冷的。现在我不需要了,你又偏偏来了。”


“……你让我怎么办呢?格瑞?”


“放开我吧,我不想再爱你了。”


“……格瑞先生,我累了。”




「我累了」的意思是我不想再主动了,这太累了。又累又难过。


大概一直以来都是我一个人吧。


可能是错觉,我看到格瑞的头发都垂下来了,焉哒哒的,眼睛里的失落再也掩藏不住。




“我没有不喜欢你。”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你,我怕你遇到危险的时候我不能保护你。”

“但是我也想,我想牵着你的手想抱你……甚至想过分地去吻你,但是我害怕你放开我。”

“可我不想让你走。”






我眼睛睁大,呆愣愣看向了格瑞。



此时那双我钟爱的鸢紫色眸中尽是认真。



他犹豫一下,吻上了我。



“别离开我了。”





【09】



我和格瑞又在一起了。












——


大概是又烂尾了orz

评论(17)
热度(75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负指数の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