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指数の歌

你又在找谁的灵魂

身为彭格列的我跳槽到了港黑-22

第一人称,有名字

#家教有自设

#剧情流+友情向+并肩战斗

#综文野/家教/某科学/猎人

#脑洞巨大,欢迎捉虫or意见!




我将要说出的那声“等下”还没说出口,就硬生生地截断了路线。

于是我看着一方通行被打翻在地。



嗨??excuse me?这个世界的Accelerator原来是个弱鸡?




但是即使刚刚已经亲眼看到一方通行被打翻在地,也需得保持警惕。

沢田纲吉突然走过来和我站在一起,声音低沉地莫名来了一句“小心”。



我并不怎么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还是听他的比较保险一些。


——我这么想着,忽然就又感觉到了什么熟悉又陌生的气息。




急急忙忙扭头一瞥,御坂美琴和白井黑子仍然好好儿地站在那里,我不由得松了一口气,保持着备战状态。


电光出现在身旁,哔哩哔哩的声音也似乎在耳边回响,我回眸扫了一眼身体迅速移动到御坂美琴身边,一脚伸起狠狠地踢向了下颚。



女孩跌落在地,眼睛空洞没有任何反应。我冷笑一声,手中早早就已经抽出的匕首此时排上了大用场,在御坂美琴白嫩的胳膊上划上一道。



果不其然,没有任何血液渗出。



这下就不必再隐藏了,那个“御坂美琴”身体逐渐消散,男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站直了,身边的空气逐渐变成了黑色的。



……真是让人不安的颜色啊。




“你想要干什么?D先生?”我姑且还是这么按照剧本问了一下,但手心中已经渗出了丝丝冷汗。D·斯佩德笑了出声,声音意外低沉诱惑,“Giorgia,你还不知道吗?啊……是啊,这个年纪的你,还真是令人容易愚弄啊。”



我淦?你这人什么毛病?



但我又打不过这位诡计多端的幻术师先生,只能耐着性子玩耐力游戏。只不过身虚体弱的幻术师究竟是比不过常年练习的体术少女,率先败下了。



我长吁了一口气,却隐隐约约莫名其妙地又有了些什么不好的预感。




远处的黑暗中被撕开了一道裂纹,我想着那是留给我的出口,大步走了过去。





这光芒并不和煦,反而十分刺眼。我将横在额间,挡住脆弱的眼睛,停在了原地。



校方不会让我们做真的危险的动作,所以我就那么站在原地等着。



带着疑惑的少女声音传入耳中,我顿住,瞅了瞅外貌。茶色头发的少女穿着简单的运动服,带着白井黑子一同享受时隔多久的沐浴。




乒乒乓乓的死定响起,我打了个响指,靠近一看,果然是全军覆灭。




嘛,看来远距离也可以呀。




已经接受好了接受质问的准备,我垂下了小脑袋,安静地等待着御坂美琴或者白井黑子发话。



然而我抬眸一瞧,却发现了两个人温柔的神情。御坂美琴把我扶起来,黑子刚还温柔着的眼神,立马换化成了杀人的目光。



超电磁炮小姐站得离我又远了一阵,两个人都是一脸严肃地看着我




神判的主导人将选择权交给了我的对立面,然而对立面的可都是超强的人物啊!



“千优。”二人异口同声。



“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事情。”






天空的尽头像是被粗略赶工地等住了。





——

当然,D是故意输掉哒。






评论
热度(21)

© 负指数の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