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指数の歌

你又在找谁的灵魂

身为彭格列的我跳槽到了港黑-21

第一人称,有名字

#家教有自设

#剧情流+友情向+并肩战斗

#综文野/家教/某科学/猎人

#脑洞巨大,欢迎捉虫or意见!



哈?!



杀了那个D·斯佩德?



藤原·表面稳如老狗·15岁·内心慌得一批·千优。




我放低了声音,将位置离D远了一些,耳麦里有些杂音,大致是距离太远的原因,“喂喂中也,我怎么……”


可能啊。



“说的也是,现在这个时候的你,还没有试过用异能力抹消过一个人吧。”



我顿住,脑袋里思绪万千,唯独独漏了这个选项。




其实我也不是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在初入港口黑手党的时候森先生就曾经饶有兴趣地问我——“藤原君,你的异能力可以用来杀人吗?”




依稀记得当初的我似乎毫不犹豫地回答了“不能”这个选项,而森先生却丝毫不意外地笑了笑,酒红色的眸染上几丝隐晦目的。



在那之后我也再也没有被问过关于异能力的问题,而我这个小新人却又莫名其妙地和太宰治那家伙分在了一起。




在我的思维里师徒应当是亲密且互相信任的,然而太宰在问过我的异能力后却淡淡笑了笑,折射在我眼睛里的鸢色光芒有些让人心寒。



也就是在初次相遇的那一瞬间,我就想好了“以后绝对不要惹怒这个男人”。




——扯远了。




火焰渐渐熄灭,我站在原地,指尖的点点圣白雪花在众人纷扰之中显得格外安宁,我看向了D,心里却又怯弱了起来。




我是港口黑手党的成员,也手染鲜血。


我也曾经不顾他人性命而为了取一个“有价值的”消息将那个人毫不犹豫地交给堪称地狱的地下审讯室。



但是、但是。



罪恶感一点点堆积,偏偏在现在发作。我烦躁地晃了晃脑袋,耳机里就传来入江正一惊慌的声音,



“糟了,时间调控絮乱了!”



我抿紧了双唇,时间调控絮乱这件事对我来说可是不怎么妙。


D的表情已经逐渐变为正常,只是Accelerator懒懒地打了个哈欠,脸上的表情在看到我以后逐渐狰狞起来,笑容猖狂又可怕。



“哈——你终于来了啊。”

似是故友重逢的狂喜,又像是面对队友时的运筹帷幄,我揣测不到一方通行的想法,只觉得这家伙真的是难搞透了。



脚腕一转,绿眸归为冷静,脚下已经蘸开大坑,唯美优雅雪花却是好像脱离了地心引力一样从低处慢慢飘了起来。



Accelerator的兴趣在看到这一切之后又高涨了起来,狂笑的学园都市王者只让我起了满身的鸡皮疙瘩。



我向他飞速跑去,却被狠狠地抛在了地上,那家伙蔑视地盯着我看,直到我的身体被电流侵袭过一阵儿。



“Giorgia。”突然开口的一方通行让我恢复了些被疼痛隐藏起来的意识,我手撑着地面,慢慢扶起来。




“藤原学姐?”

熟悉的声音响起,我僵硬地偏了下头,果然看到了茶发少女和粉发少女。




刚准备说些什么,身体就又被电流侵袭着,模模糊糊的视野中,我看到生气的御坂美琴和远处奔跑过来的彭格列。



沢田纲吉已经在早早换成了死气模式,他们围成一圈绕着一方通行,警惕地眼神想藏也藏不下。


一方通行再也忍不下地放肆大笑起来,御坂美琴怒气值飙升至最高点。




“对,没错,是这样……!”



指尖亮光跳跃,御坂美琴毫不客气地将光束赠给了她眼里的敌人。




——


疯狂草率推进主线(?

评论
热度(29)

© 负指数の歌 | Powered by LOFTER